蓝海.

作者日常乱写9

*眼前人是心上人「番外」2

*不知道该说些啥辽

今天晚上长城周围一片祥和,花木兰觉得有些冷清,便把长城守卫军都集合起来开会。 “来来来集合了,开会。”“啊啊啊队长,我们好不容易休息一晚,干嘛还要开会啊”一旁的玄策揉了揉眼。“没什么事,就是有个故事讲给你们听。”“喵~本喵最喜欢听故事啦。”沈梦溪开始高兴起来。“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……”

那天晚上,李白找花木兰喝酒,说是什么借酒消愁,只是想找老朋友聊聊天而已。“唉,最近有个小屁孩,一直追着我找我征服世界呢,啊哈哈哈。”“哈哈哈,那你是怎么打发他的?”“我和他说,‘可我已经征服过了’,他那失望的眼神啊。”“哎呦,你就不能对人和善点?”“哎呀哈哈,喝酒喝酒!”

两人有说有笑,时间过得飞快,转眼就到了深夜。“这么晚了,你自己回去?兰陵王不来接你?”“哎呦,他有任务,我自己回去没问题的。”“那你路上注意安全。”“好嘞。”

“那队长,你有没有遇到什么危险呀喵?”“沈梦溪,你别打断我好吗?”花木兰露出“和善”的微笑。“好……的队长……”

在回去的路上,有一个穿戴奇怪的人一直尾随花木兰,像个小偷一样。当花木兰走到一个灯光微弱的地方时,那个人把他的手伸了过来。“你在干什么!光天化日对女孩子动手动脚?”“小姑娘,多管闲事可不好,小心我连你一块收拾了。”“那就看你能不能抓到我了。”那人往前一扑,扑了个空,少女冷笑了一声,“太慢了呀。”随后是一声惨叫传出小巷。“大姐姐,你喝醉了,先跟我回去吧。”花木兰被眼前这个看起来柔柔弱弱的女孩吓到了,“我……为什么要跟你回去,你把我打死怎么办?”“怎么会呢,你一个人在大街上多不安全,而且……你还喝醉了。”“那……本将军就勉为其难跟你走吧……嗝。”

第二天早上,花木兰睁开眼,发现这里的天花板不像长城的,便坐起来查看四周,“唉呀妈呀,头疼……这里是哪里?”“大姐姐你醒啦?”少女闻声赶来,手里还端着一杯蜂蜜水,“怎么样,昨天晚上有没有被那歹徒伤到?”“没……没有,话说你是谁啊?”“我……我叫施……”“那就喊你小施就好啦。话说你怎么会这么晚出门啊。”“朋友找,然后就回来晚了。”“女孩子一定要早回家才是。”“大姐姐你也是啊。”“哦对了,我叫花木兰,是长城守卫军的队长,以后有什么事找我就好啦。”“……好,这是给你准备的蜂蜜水,有助于醒酒。”“好好好,小施还真是可爱。”“木兰姐说笑了。”

两人聊了很久,转眼间也到了中午。“木兰姐要不留下吃顿饭再走吧。”“不了,这么晚还不回去队里的人会担心的。”“那……木兰姐再见,有空记的来玩呀。”“好好好~”

“小施姐姐还真是可爱喵,比队长温柔多了喵。”“沈梦溪你找死?”花木兰拔出重剑。“别别别呀队长我错了喵。”


——完——


评论

热度(3)